客户获取成本或客户获取成本: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计算

获取新客户始终是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这也是理所当然的。然而,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必须从一个基本假设开始:客户为公司的经济回报做出贡献,但它们也代表了一种直接成本,即客户获取成本。
该成本通常缩写为 CAC,是需要考虑和监控的关键指标之一,代表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实际客户所需的财务投资。另一方面,客户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他们的获得通常是一系列营销活动的结果,旨在最好地展示和传达品牌的价值、产品的特性和服务的优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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明显,每项营销工作都需要大量资源,从而增加成本。但这可能是值得的。
从这个角度来看,每位客户获取成本是规划营销预算和评估吸引新客户策略有效性的重要关键绩效指标。但客户获取成本到底是什么,它是如何计算的,以及优化它的策略是什么?

什么是客户获取成本或客户获取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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让我们从基础开始:客户获取成本(CAC),即客户获取成本,代表公司吸引新客户所产生的总成本。

该指标在营销中至关重要,因为它衡量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实际客户所需的投资。对于公司,尤其是电子商务领域的公司来说,CAC 对于评估客户关系的盈利能力和确定每个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 (ROI) 至关重要。正如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的,要计算这个百分比,有必要考虑与营销、广告、销售工作以及吸引和转换客户过程中使用的其他资源相关的所有费用。

由于网络分析,客户获取成本在营销领域的中心地位显着增加,即可以精确衡量各个营销​​活动的绩效,从而监控和优化与正在进行的营销策略相关的各种指标。

简而言之,客户获取成本是指将潜在客户转变为付费客户所需的财务投资。 CAC 不仅衡量客户获取策略的效率,还有助于确定公司必须分配给营销投资的收入百分比,以吸引所需数量的客户。获客成本的定义

为什么要计算CAC

对于正在制定个性化营销策略的新兴公司和想要优化广告投资的老牌公司来说,客户获取成本都是一个基本指标。

对于老牌公司,客户获取成本允许您根据上一年的目标提前计划分配给营销的预算。例如,如果获取一名客户的成本为 5 欧元,而目标是吸引 10,000 名新客户,则公司应规划 50,000 欧元的营销预算。这是考虑到意图始终是优化和降低采购成本以增加利润。

因此,计算客户获取成本至关重要:它实际上是指导战略决策、评估正在进行的营销活动的有效性以及动态调整营销策略以最大化投资回报的关键运营指标。

简而言之,CAC 允许您:

规划您的预算、分配资源并预测未来的开支
优化营销和销售策略,确定最有效的方法和工具
分析盈利能力,将客户获取成本与其生命周期价值进行比较(我们将很快讨论)
获客成本计算公式
计算客户获取成本可能看起来很复杂,但实际上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基本公式是:

CAC = 营销和销售费用总额 / 获得的新客户数量

在实践中,该公式分为两个主要部分:

营销及销售费用总额:包括各种媒体的广告费用、营销及销售团队或指定机构人员的工资、所使用的软件 亏损扩张、转型求生,加电江湖混战加剧 和工具的费用、技术和内容制作费用等。
获得的新客户数量:自然是公司在给定时间段(一个月、一个季度、一年等)内成功获得的客户总数
因此,要计算客户获取成本,第一步包括确定您希望检查的时间间隔并计算该时间范围内产生的总营销和销售成本。此时,剩下的就是计算在考虑的时期内获得的新客户,并将总成本除以新客户数量。

获客成本

成本获取成本的示例
例如,假设一场持续一年的营销活动需要总投资 10,000 欧元,而专门从事名牌家具分销的公司在此期间获得了 100 名新客户。因此,客户获取成本为:

CAC = €10,000 / 100 = €100

这意味着公司平均花费 100 欧元来获取新客户。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 CAC 对于识别趋势并就营销和销售策略做出明智的决策至关重要,特别是:

优化营销费用
衡量正在进行的活动的有效性
实时重新调整营销工作重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
平均购物车和客户终身价值
在我们看到的例子中,家具公司平均花费 100 欧元来获取新客户。但如何评估采购成本是高、平均还是低呢?

在评估营销活动的盈利能力时,客户获取成本只是答案的一部分。事实上,客户获取成本必须与两个不同的因素进行比较,第一个因素是每个客户产生的收入,即平均购物车的价值。例如,回到我们的示例,100 欧元的 CAC 可能看起来很高,但如果您考虑到公司的基本产品成本为 1,000 欧元,那么这是完全合理的。

除了获客成本和平均购物车之外,还必须考虑另一个关键指标:客户终身价值(CLV)。 CLV 代表客户在业务关系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公司带来的总收入。

终身价值是一个综合了各种参数的复杂指标,包括:

业务关系的平均持续时间
保留率
每个顾客的平均消费金额
每个客户的利润率
毛利率
这些因素可能因行业以及所售产品或服务的性质而有很大差异。例如,杂货店客户会比汽车经销店客户更频繁地进行购买,但客户会在更短的时间内花费更多的金额。

客户获取成本与客户终身价值之间的关系
为了确定一家公司是否具有经济上可持续的客户获取成本,有必要将其与客户终身价值进行比较,即公司在整个商业关系期间可以从单个客户那里获得的总体价值。

在计算 CLTV 与 CAC 之间的比率时,结果可分为三个主要范围:

1:1 – LTV等于CAC:尽管公司看起来处于盈亏平衡状态,但实际上却在亏损。这是因为获得的客户无法产生足够的现金流来支付总体业务成本。
低于 1:1 – LTV 低于 CAC:客户无法产生足够的现金流来支付收购费用,更不用说运营费用了。
3:1 – LTV 比 CAC 高出三倍:公司财 加密电子邮件列表 务状况稳健,能够从每个付费客户身上获得相当于获取客户成本三倍的金额。这种关系使公司能够顺利运营并可持续发展。
大于3:1——LTV远高于CAC:公司处于强势地位,有足够的回旋余地,能够花更多的钱来获取客户并让竞争对手难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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